甲苯  

【昭野】逐光与你(0)

哨兵向导设定。

先开个头。

不上升真人。

OOC属于我。

 

-0-

   “胡显昭,先解决十点方向的敌人,后方可能会有火力,两点方向有遮挡。”

 

   田野的声音从精神领域中传来,胡显昭回应他的声音嗯了一声在后方炸起的枪炮声的背景下显得不甚明晰,但田野从胡显昭的精神领域中能明确得到他欲传递的信息。

 

   为了确认消除目标而趴下瞄准的胡显昭籍由着后身靠着的残墙利索起身,抢在田野确认死亡前就直接往右前方滑步。

 

   田野正欲开口提醒他不是时机,但已经解决的敌人很难想象还存在什么威胁。“你..,好吧成了。十点已无生命迹象。”

 

   “偷袭的,杀完。”胡显昭靠着遮挡,枪口稳得不像是第一次上战场的。以为是问句的田野回应还没出口,急促的枪声只响了3声,从后方强断的火力压制归于寂静。

 

   “Nice!!后面的三个也凉透了。哇,胡显昭,你这么猛!!”

 

   “…一般吧。他们太垃圾了。”一边习惯性的装着逼,胡显昭半靠着刚倚靠着的遮挡坐下,比计划多了一倍的敌人量应付起来还是非常辛苦,田野细心的给他做着精神梳理。

 

   解除战斗状态的哨兵就像刚将箭射出的弓弦,不得到放松就容易发生崩坏的风险。田野梳理时独有的气息让他迅速的进入休整状态。

 

   直到熟悉的直升机嗡鸣声和刮过他脸的风,哨兵强大的体感让战场上所有细微声响都显得震耳欲聋。休憩被打断的胡显昭缩了缩脖子。这衣服不够暖和,或许该跟后勤提提意见了。

 

   “呼,外面可真冷……你怎么睡着啦?我要把你拖上去吗?”田野逐渐靠近,胡显昭看着田野也缩了缩脖子和手,露出来的半截脖颈被冷风吹得越发白皙,更加明确了要跟后勤部好好谈谈的想法。“走吧,我困了。”胡显昭打了个哈欠,更显得吊儿郎当。

 

   “第一次任务做的很好。回去就睡吧,我还得去趟科研部。”把胡显昭从坐着的姿势拉起来,双手交握的时候田野才真正有了,这孩子已经是个很厉害的哨兵了,的认识。从15岁认识到现在,眼前的少年的身影和当时的自己别无二致。

 

   追着太阳,或者追着光,或者追着某个人。

 

   “田野,我困。”抱着自己的配枪看着窗外的胡显昭靠过来。

 

   “…哦,又要我肩膀给你靠,你真的大牌。”自觉不应该又想起曾经的田野挪了挪位置让胡显昭更好靠,收回那些多余的念想,活在当下,他想。

 

   活在当下。


-tbc-


下次更新就是写完了吧。

大概。

2017-11-29 评论-2 热度-26 昭野电竞同人meikoiboy
 

评论(2)

热度(26)

©甲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