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苯  

之前不是爱萝莉说李汭燦回来戴了牙套都不理他了吗

 

爱萝莉!你骗人!

 

怕不是你嘲讽了某人的牙套于是被冷暴力了吧

 

以为被冷漠的爱萝莉和李汭燦实际上

 

【爱萝莉2017/11/9直播21:50分左右,】

 

萝莉:(把开了一晚上的摄像头关了)哎~开了很久摄像头~休息一下嘛~(很贱的语气请自行脑补

 

(弹幕:你这个醋森!)

 

萝莉:(很勉强的开了摄像头)我真不知道开不开摄像头有什么差别,我开摄像头就变菜了

 

李汭燦路过听到了:哈哈哈哈哈哈

醋森也跟着笑:嘿嘿嘿哈哈哈哈

 

萝莉:我认真的,我不开摄像头的时候贼强

多多:哈哈哈哈,4的4的,有的4ze样(疯狂帮忙圆场

(于是萝莉又把摄像头关了

 

(弹幕:???狗东西

 

萝莉:哎,真的我关摄像头了,秀一把秀一把

多多:可以可以

 

(弹幕:你不要带坏李汭燦

 

萝莉:比赛如果不开摄像头,我怕我每把都是mvp怎么办,太秀了

(背后有笑的声音,没听清是不是李汭燦)

 

进了游戏一级团赢了

萝莉:Rua!这个Q我都中了

萝莉:龟龟这个摄像头一关 Q都不可能空的!

萝莉:哎还是不吹比了,没什么意思

--

结果还是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记忆有差错,请不要打我QAQ】

2017-11-09 评论-4 热度-33 多萝
 

评论(4)

热度(33)

©甲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