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苯  

【多萝】没想好叫啥(0)

不上升真人
ooc属于我。

 

-0-

 

  赵志铭是一只熊。

 

  威风凛凛,一脚可以踹折一棵树,一掌可以撂倒这不大山头大半动物的那种,然后成为山头一霸,叱咤江湖。

 

  他小时候一直就这么想,毕竟大部分熊虽然做不到叱咤江湖,但是山头一霸还是很稳的。

 

  为什么要说是大部分熊呢,因为正巧赵志铭就属于小部分。

 

  别的熊长个子的时候他不长,别的熊长肌肉的时候他也不长。被大熊欺负,也欺负小熊们,本来长着自己鬼机灵还能欺负欺负同龄熊,却眼看着自己同龄的熊一个个抽条变壮,一个都打不过了。他的父母看他没有发展前景,不能带他们吃香喝辣的,也溜了。

 

  毕竟熊的世界是按力量分级的,赵志铭感觉自己只能被分个贱民了,气就不打一处来。

 

  有本事跟我比比谁聪明啊!!!

 

  “苍天啊,大地啊,你不会是真的创造我的时候没加身高吧!!!为什么啊!!!”趁着别的熊都上树摘蜂蜜去了,赵志铭躺在草地里百无聊赖的一边滚来滚去一边痛心疾首的大叫。他已经舍弃作为一只熊的尊严了。

 

  滚来滚去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一块儿圆不溜秋的石块儿,石块儿受力骨碌骨碌就滚进了一边一个森冷的水塘。噗通掉下去的时候,旁边掩映的几株小草在光线下抖了两抖,水池中升腾起一股白气。

 

  白气纠缠着像有意识一样的凝在一起,一个人影若隐若现。

 

  赵志铭还在草地上摊着眯觉,心里直想着自己这么矮以后怎么讨媳妇儿啊,视野里却探过来一个脑袋。

 

  爱萝莉一惊直接从草地上跳起来,打量了几秒面前的人。尖尖的小脸儿和小小的眼睛,还穿着一身素衣,虽然现在这个时代的“人类“已经穿T恤短裤了,但动物都是不穿衣服的。赵志铭一瞬间发挥了很多聪明才智,这一定是个人类。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人人人人!!唔唔唔…“话还没说完就被人伸手捂住了嘴。

 

  “太聒噪了你。“不过很熟悉。

 

  “唔唔唔唔唔!!“爱萝莉不能呼吸,想挣扎却挣脱不了他的手。对方力气很大,被他捂着的地方都红了一圈儿。

 

  面无表情的开口。发现自己下手控制不住力道还是放下手让他能够好好呼吸,还用目光震慑着赵志铭等人冷静下来才像是知道他的疑问一样说到。

 

  “我不是人类。“

 

  赵志铭喘了半天才平复下来自己的呼吸。“咳咳咳咳…那,那你是什么啊?” 

 

  “我是神。“





 

  要不是赵志铭看人长得好看,他都想调头走人,哦不,走熊了。

 

  李汭燦先是上上下下的打量了一番赵志铭,又没头没尾的叹了一口气,像是放弃说服这只熊似的,嘴里小声嘟囔了一句。

   

  爱萝莉力气虽然不大,但耳朵还是蛮灵敏的,捕捉到一个“矮”字就扑上去像要和他同归于尽一样“我!!!听见!!!!你!!!说我!!!矮了!!!!”

 

  李汭燦被人扭来扭去却岿然不动,愣了一会儿,眼珠子一转“我是神,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

 

  ???真给自己遇见神了?

 

  赵志铭出身一个普通熊亲世家,虽然自己爸妈又讲过神仙下凡带来福祉的故事,但赵志铭一直把那个当作他们拿来哄自己睡觉的故事而已。

 

  于是爱萝莉伸手摸了摸这个人穿的稀奇古怪的衣服,触感却让他惊了一惊:哇!!!这个布料!!!比家里的床还舒服!!!!

 

  李汭燦看着这个瘦不拉几的熊突然变成狗狗眼睛也惊了一惊,心里默念了一句,白衣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套现在很常见的T恤短裤套装。摸了个虚空的爱萝莉抹了抹眼睛,我擦,这人真的是神仙吗??

 

  李汭燦严肃的咳了一声,又重复了一遍:“我是神,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

 

  “我我我!!我想!!变高变壮!!!!“扯着李汭燦衣角的赵志铭激动得一匹,感觉自己的诚心感动了神明于是神明来解救自己了。

 

  “但有个条件。“

 

  “快说快说,什么条件??我给你蜂蜜给你我的床!!”算了算自己好像就这两样值钱了,但为了身高还是咬了咬牙齿狠下心。

 

  “…我要呆在你身边,一年。“


   李汭燦开口,又补上了一句


  “还有你的床。”

 

 

-tbc

 

小神仙 x 熊

 

厂妹跳票了,对不起啊tut

2017-09-21 评论-13 热度-38 多萝电竞同人scout爱萝莉
 

评论(13)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甲苯 Powered by LOFTER